一大早看到李敖在軍購的程序委員會噴瓦斯
讓我一天的開始就有了好心情

王世堅很生氣的大罵李敖說:「你怎麼可以這個樣子?」
李敖說:「不然你過來阻止我啊」 XD.....

李委員的行動顯然違背了會議進行的正常程序
晚間上課前聽到立委雷倩對李敖的舉動頗有微詞
以前我大概也會覺得雷委員說的也有幾分道理
但是李委員這個舉動突然讓我真正理解
「遵守法律」背後的複雜意義

法理學老師下了個評語:「李敖真帶種!」
我就知道他會喜歡這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gchun 的頭像
    liangchun

    liangchun@pixnet

    li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