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有計畫的生活」……
這是大四上林秀雄老師的課,點醒我的一句話
因為大概從上高中以後,我就還滿放縱自己的耶
過著隨性的生活
只有這兩年在法律系的考試前會短暫的積極計畫並且實行一下

三個月以後的事情
我都覺得實在太難掌握
對於要準備長期考試來說 這種心態真是不利
大概需要定些短期目標,讓自己不能鬆懈吧

有種人心裡想的很多很多
可是別人問他都說不知道啊……再看看啊……
看起來好像在推託
但其實只是因為在別人一開口提到的時候
又讓他猶豫起來勒………………………………
我知道跟這種人講話很累的囉





很明顯我就是這種人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gchun 的頭像
    liangchun

    liangchun@pixnet

    li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