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是
一點靈感也沒有
單純是一股貼文章的慾望
哈哈哈~~

這個週末到社區圖書館報到
原本是怕在家讀容易浪費時間
可是其實我自己知道,就算在家我也不敢稍有懈怠
最後我說服自己,去那邊是為了有兩個環境可以轉換一下讀書心情
果然...在外面讀書會因為想回家,效率高一點XD

不過,我實在太愛欣賞一起在那邊讀書的夥伴了
有人進來我都會想看他們耶@@
更過分的是還會想知道他們在讀什麼

我到外面讀書就是有這種怪癖耶
大家都埋頭苦讀,可是我常常東張西望...

不過這樣能讀的好也真的是很神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gchun 的頭像
    liangchun

    liangchun@pixnet

    li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