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夢到小蘋果每天中午都跟同事合吃一個便當,講完了。

2.夢到跟財法系的怡秀在考前去看自然捲唱歌,看完以後娃娃跟我聊天,還陪我走路回家,講完了。

3.夢到學妹跟我說,學長正準備去美國讀博士學位,講完了。

4.夢到當晚台灣法制史的報告過程,講完了。

5.夢到薛媽不載我去爸爸公司騎機車,因為他要上課趕時間,康康還要搭他便車去華視錄影,講完了。


我都只會夢到朋友跟同學的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gchun 的頭像
    liangchun

    liangchun@pixnet

    li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