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月休 雨天

原訂是浩浩蕩蕩自行車之旅
因雨啟動備案
改為運動中心二人行
一開始打給凱祥
叫我不要下雨天打手機會濕掉
我也知道呀..只是狀況緊急
OK啦
反正我也知道手機是凱祥的第二個寶 :p

帶凱祥去吃他最愛的小籠包
然後我們走路去運動中心

但沒有預約 要等一個多小時才有球桌可用
於是先到健身房看看 人不多才去買健身券
由於以為要打球所以穿長袖長褲出門
上了跑步機沒多久就汗流浹背
看看身邊大家都一身運動裝
我還慚愧了好一下
不過
後來我在踩腳踏車時
赫然看見旁邊的大叔
襯衫 西裝褲 布希鞋在划船
心想原來...這樣也可以進來運動...
之前的擔心真是多慮了

回家路上經過永春市場要買根莖類的咖哩好夥伴
不過攤位太少 後來還是到愛買
凱祥挑馬鈴薯
我興高采烈挑洋蔥(洋蔥呀洋蔥~~洋蔥真是好~~)
後來重重的菜都給凱祥背
回家的路上在路口看見警察 攝影機 還有穿西裝的老先生
一看就知道有大人物要來了
原來是侯冠群婚禮

大概兩點多我們去吃家家牛排
好久沒吃家家 也是第一次帶凱祥去
除了主餐以外
凱祥一盤沙拉 一盤通心麵 一點點熱炒 兩碗湯
跟好多好多杯飲料
就不再吃了
而我光是熱炒就吃了三盤 沙拉兩盤 湯一碗 蛋糕X塊和一杯咖啡
後來幾乎都是我在吃
嘿嘿 我的吃法是一餐抵兩餐的啊
總之這麼久沒去
東西都還是很好吃
服務也不錯
只是油煙味真的很重

然後我們帶著一身的油味去信義新天地擠週年慶
凱祥一直說要買件外套給我
在我龜龜毛毛的穿穿脫脫之後
終於選定了一件
遇上的熱心店員還勸敗了兩件上衣
其實我買的都是主打模特兒穿的款
心想大家都在這時買進
撞衫的可能性很大
(尤其又在一個人多的地方上班)
算了 反正我穿起來一定比較好看吧 哈哈哈 ~~
因為滿額送一個很可愛的袋子
然後又有卡友來店禮(也是袋子..只背背包的人也是很愛可愛包的...)
因此帶回一堆東西
之後還有別的來店禮可以刷
已經默默記下日期了
原來這就是週年慶的樂趣阿 哈哈~~


逛街不好玩
有收穫很開心

嘿嘿 這個冬天我有大外套穿囉~~
謝謝這個溫暖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gchun 的頭像
    liangchun

    liangchun@pixnet

    li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