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不通信義誠品音樂館哪有位子可以給奇哥唱呀?
最有可能的是……結帳櫃臺 XD
不過不是 (難掩失望,撲嗤)
開唱後,大家在CD架之間席地而坐
我坐奇哥前面的邊邊
覺得聲音好棒喔
我喜歡看奇哥彈吉他的手
真是出神入化 呵呵

雖然奇哥說自己已經「解凍」,不要講太多(冷笑)話
但還是邊唱歌邊講話
有阿姆斯壯登陸月球、「法人」的疑惑
真的好好玩

奇哥說
C'est La Vie 2.5 資源回收賣出一張就捐50元
現在已經捐了五萬左右
另外,這張專輯快賣光了
現在要買可能只有誠品會有

奇哥的新年願望是:
希望有新成員加入
哇~~令人期待!


今天唱了:
Beautiful
風和日麗
修鞋的阿伯
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三十歲以後
搬家
水開了沒
地球嚇了一跳
蘑菇之歌


安可曲:LOST、大嘴叔叔唱催眠曲


這次我又不知道為什麼很害羞
好不容易鼓足勇氣
可是一開始講話又像氣球開始洩氣一樣
最後匆匆跑掉
很緊張 比上次緊張一百倍有吧

唉 我可能是個奇怪的小歌迷
也許我適合做一些更奇怪的事反而會自然一點
例如學長建議送他花燈歡度元宵
真是好點子ㄟ
可惜已經來不及準備了 
最後跟奇哥說掰掰的時候
好像有祝他元宵節快樂……好像……
嗚嗚,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gchun 的頭像
    liangchun

    liangchun@pixnet

    li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