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在晚上十二點一定要離開王子的舞會
小老鼠變成的馬夫、駿馬們在鐘開始敲的時候都非常非常的著急
要灰姑娘快點快點啊……
所以說時間要安排好嘛
灰姑娘因為王子太帥忘了時間不應該喔 XD 

亮亮君今天是趕著晚上七點回家
為了聽有「自然捲奇哥」的廣播節目

我從昨天晚上就一直期待
這節目一天播兩次,為了避免聽晚上的時段撞到晚餐時間
一直嚷嚷要聽早上的
唉,很不幸的今早因為昨晚我忘了把鬧鐘打開
醒來的時候節目將將好結束一分鐘
但是心想:「反正還有晚上,就聽晚上的吧。」
可是一直到了黃昏的時候,突然就決定要出門去
媽媽知道我要衝台北車站附近
就一直交代買東買西的
最後我急急忙忙地出門
因為不想和灰姑娘一樣,連回家都急急忙忙的嘛~~

但是採購的過程很順利耶
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在捷運站時我發現手機有家裡打來的未接來電
原來是媽媽在我出門以後,覺得給灰姑娘太多任務
想要跟我說如果來不及七點回家,三明治不買也沒關係
聽到媽媽這樣講,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但反正我那時該買的都買到了
就覺得沒差

回到家大概是七點十五分左右
雖然過了七點
但因為知道奇哥的表演可能在節目後半
所以不是很著急
一開家門,爸爸就說:「剛剛,『蘇打綠』打電話給你,叫你回來聽廣播。」
(這是我爸爸的幽默方式……更幽默的是,其實他指的是自然捲,卻老是搞錯)

我其實心裡很感動耶
然後我跟爸爸說:
「我不喜歡蘇打綠啦!!告訴他們不要再打來勒。」


對我來說,有沒有聽到奇哥雖然很重要
卻好像也沒重要到需要一直提醒的地步
而且我還沒說,今天早上,還沒跟爸爸說早安
他就問我是不是已經聽完廣播了
媽媽知道我忘了開鬧鐘以後
還說她本來想叫我起床的


這輩子第一次發現這是他們關心、支持我的方式
雖然我很少和他們討論我的想法
但是他們都看得出來我喜歡什麼
爸媽在我有所求之前就滿足了我的願望
讓我誤以為自己從沒要求過什麼


這樣一想
沒有目標的自己、老是希望他們不要嘮叨的自己
還真的是個小孩子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gchun 的頭像
    liangchun

    liangchun@pixnet

    li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