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的淡水街上人好少
出站後在有夠冷的河邊
幻想全淡水的人都擠在有河裡
怕沒位子坐
還是趕快跑到有河去
二樓的有河好亮
有咖啡香跟餅乾的味道
擺了好多白色的椅子
我還有兩張可以選
坐著會晃好像坐船
後來我把椅子搬到書架旁
身體靠在一整面牆的書櫃上
想看的書就拿起來翻翻

我好開心
可以用自己最習慣的姿勢等待
讓人安心不少

七點五十五奇哥就開唱了
他說第一首要唱最愛的Beautiful
哇,我也好喜歡Beautiful
九點十幾分的時候奇哥唱最後一首牧羊人
奇哥說他很喜歡牧羊人
哇怎麼又跟我一樣,我好愛牧羊人
        (我好愛慕洋人←自然輸入法搞笑)

奇哥一開口
歌聲從有河的陽台溜了出去
許多原本在老街閒晃的人就對流進來
奇哥一邊彈吉他、唱歌、還一邊瞄在門口探頭探腦的人
還要微笑點頭跟新朋友打招呼
我想奇哥一定很高興

第一次這麼近、這麼靜地看自然捲
前兩次看自然捲都是熱鬧到爆炸的場地
那兩次奇哥也還不是我的焦點
不過這次奇哥一個人來了
自我介紹就說:「大家好,我是自然捲裁員以後的奇哥。」
所以我也只有奇哥可以看了
真是越看越有趣

奇哥說,一開始不敢一個人唱歌
第一次一個人唱
在台上超ㄘㄨㄚˋ,狂冒冷汗
回家瘦了兩公斤
可是他後來發現:
「很多事情只是我們以為自己做不到而已。」
講完很酷地馬上彈起下一首歌的前奏
不過才開始兩小節,奇哥突然冒出一句:
「剛剛那句是抄張懸的。」  XD

不管抄誰的,聽完那句話,好多曾經想過的念頭就冒出來



奇哥唱「像『你』這樣的女孩」時候
忍不住掉眼淚
因為想到可愛的娃娃
 同時又很感謝奇哥
    也想到自己

我也像奇哥一樣勇敢
我們都在越變越強
可是有時還是會想偷偷哭一下
所以我就偷偷的哭了

結束以後我拿出三張CD請奇哥簽名
因為拜託奇哥簽在CD上
結果奇哥就畫了一個很棒的動畫給我
我幫這個作品取名「頭髮、鬍子、頭髮」
(我爸爸媽媽弟弟都很喜歡這個作品!)(按下圖片可以看錄影檔喔)

還跟奇哥合照
順便給奇哥一個百分之七十二的巧克力
我沒吃過 想必味道很棒
給奇哥吃應該會比自己吃開心
而且奇哥今天真的唱太好 又好認真
謝謝奇哥



2007年2月2日星期五奇哥在有河book唱了:
Beautiful
水開了沒
地球嚇了一跳
低著頭
三十歲以後
搬家

像「你」這樣的女孩 
磨菇之歌 (也超喜歡)

安可曲:
流浪到淡水 (酷!)
和你巧遇 (project early) 
牧羊人 

奇哥唱著:
「宰了一百隻羊、宰了兩百隻羊、宰了獅子、老虎、長頸鹿、大象……」
瞬間我腦中出現動物星球的畫面
跟原曲的畫面整個不搭




可以再說一次我很喜歡牧羊人
而且我當天晚上真的興奮地牧羊了


咩~~~


這裡還有:
奇哥的感想
有河book主人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gchun 的頭像
    liangchun

    liangchun@pixnet

    li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