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來坐電梯的機會增加很多,除了因為打工在大樓裡面以外,還有在學校上課的教室也漸漸地往高樓層移動。不論是電梯人滿為患、或是那種眾人向著開門的電梯一擁而上、甚至是被電梯門夾到的場景,已經發生不少有趣的小故事囉。

撿一件最近的來說。上星期我要到七樓上課,遠遠的看見很多人影紛紛進電梯,我就趕快衝過去。到了門口,才發現小小的電梯裡已經擠了一大堆男生,然後,剛剛好還留了一個空位可以讓我站。

好吧,跟一群男生搭電梯可能會有一點點尷尬,但是我可是不會因此退縮的那種女生喔。性別不是問題的啦!

可是在我試圖踏進電梯的同時,突然想到的是另一個可能會發生的情況。如果那一刻電梯突然因為超重慘叫起來,那就會非常的糗吧。

通常的情況下,我們只會覺得最後進來的人有點倒楣,因為大家都是電梯超重的共犯!可是一個擠滿男生的電梯,一個女生進去然後就超重,我覺得這樣真的很不堪耶!

唉,會有這種感覺,多少還是體重的迷思作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gchun 的頭像
    liangchun

    liangchun@pixnet

    li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