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慮許久之後 還是決定參加桶后活動


在小朱的大力幫忙下 也解決了車子的問題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亮亮不能一起來


還記得上次爬烏來 我可是爬的上氣不接下氣


而且我跟亮亮還大遲到 一路不休息追趕大家才追到


這一次個了半年 我功力也進步不少 輕輕鬆鬆的爬坡


途中還發生好笑的事情


前半段我都乖乖的跟在 郭大叔後面


突然有一位騎著公路車的 壯漢超我們的車


就在到達第一個休息點的時候 郭大叔突然喊叫 凱祥停下來 凱祥停下來


我心中就充滿了疑問 我在他後面啊 他在幹麻啊


我就過去拍拍他 大叔你在幹麻啊


他就有點嚇到


默默的說 我以為前面那ㄧ個人是你ㄟ


而且我剛剛跟他說 前面休息點到了要停下來


他還回答我 好勒


我的媽呀....


這也太好笑了吧


休息過後 後半段我就按照自己的步伐


超越大叔 先自己騎到停車場等待大家


休息過後 繼續往孝義派出所出發 按照慣例大家還是會拍個照




再繼續往第二檢查哨出發


一路上 路變的開始癲頗 我的公路車實在震的很痛苦


終於騎到第二檢查哨 也終於可以換小朱的車了









一路上跟著大叔聊天 也不感覺得累


一下子就其到桶後吊橋了 看來我這半年進步不少


接著我們就要去 體驗off road啦


剩下的女孩也沒閑著 竟然開始 open 露


詳情請看 彥池的運動世界

越野山路真的很不好騎 一不小心都可能摔車

終於給他騎到終點 由於接下來的路太過危險 我們只好折返

回程為了慶祝珮盈生日 大家一起去吃台雞店

由於肚子太餓了 忘了拍照 詳請請恰蓮媽的部落格

吃飽喝足之後 大家又緊接著去桂山電廠吃冰

吃完冰 真是通體舒暢

不過還有緊接著的回程的路要騎

一路上 半死不活的騎回家

估計今天大約騎了 93公里

看來石門破百之旅還要更加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gchun 的頭像
    liangchun

    liangchun@pixnet

    li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