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驚恐地發現頭髮和瀏海變長
都長成奇怪的樣子
到處找道具急救
圈圈呀髮夾呀早被我丟光光
只好借一下媽媽的髮箍
露出我的額頭
髮箍腳和眼鏡腳還在耳朵後面打架

然後因為皮膚因為乾熱而出了一點點小狀況
太長的頭髮在臉頰搔呀搔
某一天又只好拿那種普通橡皮筋
胡亂綁
於是可笑的小馬尾出現了。
很久沒夾瀏海,也開始夾了
再度露出光光的額頭
不過同事說,比髮箍好太多

讓我想一想。
短髮=可以偽裝桂小美的路線與穿的太休閒會被人從背後叫先生的路線

長髮=可以綁馬尾甩來甩去的路線(不過要夠長才夠殺)與必須露出額頭與容易亂掉的邋遢路線

還是比較喜歡短髮
因為要等到那樣的長髮太久了
會一直被叫先生也沒關係
總比被別人偷偷地覺得"真是個邋遢的女生呀"來的好

要剪怎樣的短髮好呢?
在想好之前也只好留著

我想 我的後半生留長髮的機會恐怕不多了
也該好好珍惜這些半長不短的日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gchun 的頭像
    liangchun

    liangchun@pixnet

    li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