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號半夜我這台漂亮的小白


被可惡的賊人 剪斷粗粗的鋼索


給偷牽走了


在我早上要準備出門上班時 發現原本鎖在大門上的小白不見了


看來我那時的驚慌嚇到了我媽 他當天晚上硬塞了兩萬元給我


叫我再去買一台車 不要想太多 不要太難過


不過這台小白再也買不到了 絕版了


唉....雖然遲早都要買公路車


不過小白我真的好想你勒


如果你被壞人抓到網路上拍賣 當我逛拍賣看到你時


你記得把你的特點露出來讓我看到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gchun 的頭像
    liangchun

    liangchun@pixnet

    li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