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多月我越來越準時下班
也很少在非上班時間跑到公司做事
一開始只是因為不要讓鐵雄等太久
後來 為了能準時
開始要求自己一定要在時間內把事情做完
果然工作效率就變高了!
  
與商業區的感情也越來越密切
組長鼓勵我多嘗試 
在小地方給我的提點
都讓我覺得很寶貴 
每當發現自己忽略的地方
就是學到新的東西
也能激發更多的想法
作更新的嘗試

當然我還是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會被客人問倒
也還沒有看到書就知道該怎麼賣的眼光

以前完全不想學商的人
竟然也可以單純因為喜歡書本
而漸漸了解商業的皮毛
當初真想不到會有這種收穫

突然有感而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gchun 的頭像
    liangchun

    liangchun@pixnet

    li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