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貝載我上課
今天考speaking
我在等待考試的時候
喝著涼涼的豆漿
紓解了緊張
第四個被老師點名
儘管表現不佳但早死早超生
回座以後便開心等待下課
期待和寶貝貝一起玩兒

寶貝貝在等我的時候一個人遊蕩到鹿鳴廣場吃小籠包
下課後我們先到台大圖書館遊蕩
寶貝貝很認真在看雜誌 
我則在一旁和雜誌區的耳機奮戰(明明自己的手機也可以聽廣播嘛~~)
一面擾亂他讀書
因為我餓了,又走一點點遠去買垂涎以久小蛋糕
回圖書館後一起看了清代人物肖像圖
小蛋糕只是用來騙咕咕叫的肚子閉嘴
我自己提議要去第一次和寶貝貝去吃飯的大板根
結果竟然在那裡遇到寶貝貝的好友們!!

寶貝貝我好緊張
因為我早上戴眼鏡
最近又肥肥的
太突然也不曉得要跟他們說什麼好 
希望他們不會對我有不好的印象

咖哩非常辣但是很合我今天的口味
熱呼呼又酥脆的豬排讓我很滿足地往故宮前進

爬故宮的樓梯時任性的喊熱
結果寶貝貝學我亂叫 喊的卻是我愛你

好久沒去 好涼好新的故宮
裡面的人滿多的
我們看了許多文物
翠玉白菜很精巧可愛
不過比不上從土裡挖出來的東西

我喜歡石器時代的工具和陶器
然後想像石器時代的原始生活
而寶貝貝喜歡近代的清朝文物
然後想像還珠格格住的漱芳齋

兩個這麼遙遠的年代
但是我們都看得很開心
吱吱喳喳討論一大堆
口渴沒水喝

下次記得
逛故宮最重要的帶水
爬山最重要的要帶毛巾
出門絕不能忘的就是綠油精 知道嗎?

腳酸了我們找椅子休息
用N80玩自拍遊戲
我氣色不太好,看來都很疲累
寶貝貝倒是每一張都好可愛
後來還一一確認,哪些才是真的"閉眼睛"

離開故宮寶貝貝帶我去吃開封包子
鮮肉的味道很棒不過一點點鹹
皮厚厚有咬勁又香噴噴
我給開封包子九十分
寶貝貝自己買西米露沒給我喝一口試試看
我多買了芝麻包

回家路上轉個彎兒買超好吃豆漿豆花
今天林家晚餐又讓寶貝貝請客了 謝謝

晚上的電影很歐洲風
音樂 裸露 有味道的城市
很期待星期四再和你一起!!
去看殺手的內心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gchun 的頭像
    liangchun

    liangchun@pixnet

    li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