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貪玩兒(也太貪吃)
身體有變差的感覺
盤點在即 曼谷在即
英文課也在趕課……好煩啊 > <
(一回國就是期末考!還得帶課本出國啊 >.<)
 
最開心的還是放假的時候
難得的連假
兩天都是好天氣
帶著小美去玩 好開心
小美在馬路上真的會吸引別人的目光耶
不過在上貓空的路上……我讓她出醜了 
因為太陡好幾次下車牽著她
有位看來裝備齊全的公路車騎士奮力踩過我身邊時
感覺嘴角有微微上揚
阿 可惡啊
竟然看不起我和小美 哼哼

不過 小韜也說這坡度實在太「泯滅人性」
因此我們決定服從心理的渴望
半途而廢 下山吃冰
真是……墮落之旅啊

據木柵通喬哥說
如果路上還沒看到茶館
應該離貓空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就留到下次再挑戰吧!

還有 手機又再度地「失而復得」
前幾天去打球
回家的路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掉了
幸好又被好心的人撿到
好心人跟我約隔天在永康街拿手機
當天晚上
我忽然想到我的手機有鬧鐘功能
可憐的好心人在清晨6:30應該有被吵醒吧??
我想 照顧我的手機真是一件難事……
真是辛苦他了!!
我買了看起來很好吃的蔥油餅當作謝謝禮物
這件事情結束的乾淨俐落!呴呴~
 
然後
星期五又開始牙痛
隔天上班整個愁眉苦臉加跳腳!!
(以下寫於0612)
因為原本去看的牙醫都已經沒有空檔
打電話去哀求讓我插個小隊
還被護士小姐說
「之前叫你來都不來……今天下午真的很滿啦!有空會再打給你~~」
聽到這個話眼淚都要掉下來勒!!
在很痛的時候一度躲在庫存裡唉唉叫
還心想之後嫁給牙醫好勒
這樣不論什麼時候牙痛都沒關係吧……嗚嗚
後來隨便找間牙醫急救
因為太緊急、忘記帶健保卡也完全沒帶錢
好心的護士看我都快哭了
就偷偷地說
「我先讓你看吧……」

在急救後雖然有麻藥未退臉部表情不協調的困擾
但回去上班的整個下午   簡直是心花怒放
對客人超有耐心又超親切
  
 
星期三我又回去原本不給我看的那間牙醫(很久以前預約到的時間)
他們很開心地跟我打招呼
反正牙也不痛了
被他們調侃也就算啦
 
牙醫跟護士們說
常看見我在附近的7-11和乾杯出沒
以後只要我又拖拖拉拉沒約診
他們就要定期去站崗堵人
以便提醒我要回去看牙耶~~

完成這篇流水帳的現在呢
是盤點後的早晨
 
昨晚只有在晚上7:30到9:30小小地睡一下
就出門到澳美客吃即將前往英國的喬哥掰掰飯
是個小小聚會真好玩
結婚禮物我會督促我哥用心準備
我相信20萬公路車真的會是超棒的禮物
只怕在喬哥出國前我們只能湊到一個輪子的錢吧(夠嗎?)

後來大家一起到店裡
盤點被分到商業的高櫃很開心
因為可以爬上爬下
自己發現盤錯三個地方
雖然也是有花一點時間補救
但複盤後完全沒出錯 
超開心的
(回頭檢查盤點機真是惡夢啊……)
不過動作好像有點慢@.@
幫我盤的是敦南店的商業同事
她給我的一些回饋很有幫助
讓我好想認識她喔 
我已經把他名字記起來啦
希望今年底的盤點我也可以去敦南幫忙

真的流水帳的一篇阿 哈哈
 
是說  曼谷行的流水帳
有人會期待嗎   :-P 
我要出發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gchun 的頭像
    liangchun

    liangchun@pixnet

    li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