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約好的打擊聚會結果有四個人出席喔
約在仁愛路的雙聖
裝潢很像小時候媽媽說:「帶你們去西餐廳」的「西餐廳」
(其實就是「小時候的西餐廳」吧……)
還有彩繪玻璃的燈罩 
我們坐的位子在窗邊是三角形的桌子
我點了香蕉船、肉肉點泛美金字塔、庭芳點聯合廣場
服務生第一個送上來的是……湯匙 XD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我的湯匙很一般,庭芳和肉肉的湯匙都長長的
通常來說獨特的餐具就會讓人期待了
但送來的時候,香蕉船賣相比較傳統,要用長湯匙挖的是聖代,就裝在高高的杯子裡面

以下專門講我的香蕉船:
很大球耶,軟軟的很好吃,配上杏仁碎片真是美味呀
可是如果單獨品嚐冰淇淋的話,我會覺得有點甜說
吃完一整個以後,同時覺得很飽又很甜
服務生上來收的時候,問我說:「你一個人吃完這個啊?」
什麼?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XD

後來呢我們在雙聖坐了好久,聊了大家畢業後的生活跟計畫
有點覺得現在聊起天來比大學時容易呢
雖然大家過著不一樣的生活,但似乎都面對差不多的問題
就是未來的計畫^^

我覺得跟打擊們講話很自在
知道什麼時候插嘴不會突兀還可以大家哈哈大笑
大概是因為在樂隊的時候老在開會的默契吧
哈哈 突然想到 當初為了讓大家能夠專心聽講話的人發言
還要人手一隻琴棒、鼓棒當麥克風堵發言的人哩 
唉喲 這種不經意想起的小事
總是增添每次打擊聚會的樂趣說

明明就是大家都在台北,卻都還是好忙好忙
有各自的事情要處理
真希望我們可以多聚聚 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gchun 的頭像
    liangchun

    liangchun@pixnet

    li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