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的大驚奇
是前幾天我收到一封自己寄的信

其實是寄給潘朵拉被退回的 Orz
信封上面有一個手形的印章寫著郵件退回
上面勾選「地址不明」
仔細一看喔……
原來我寫:「永和市61巷X號X樓」
沒有寫路名呀~~
當下覺得自己好沒腦 
可惡的是郵票已經被蓋到郵戳勒
因此得用新信封、新郵票

隔天我在書桌前晃呀晃
突然看到潘朵拉寄來的信還放在桌上
只瞄了一眼,就讓我有了重大發現……
原來潘朵拉寄給我的信封上
就已經漏寫自己家的地址
我是照抄來信才抄錯的啊!

媽媽說都是我沒有檢查一下地址
可是其實潘朵拉是荼蘼無腦人的隱藏版
快點承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gchun 的頭像
    liangchun

    liangchun@pixnet

    li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