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掉了一次錢包,又神奇的找回來了。跟我相處久了就知道我的迷糊神經雖然隨著年紀增長而漸漸控制住,但是迷糊就是迷糊,牽到北京還是迷糊。以後大家看到我把包包裡所有東西拿出來亂放的時候,請提醒我要檢查有沒有把他們都放回去。關於我的幸運,只能說幸好我(的錢包)都遇到好人,以後我會更小心的。

  下午到織品的朝橒樓去聽了一節「親子關係」的課,其實老師人不錯,課程大綱上寫的東西也讓我有點興趣,可是課堂的氣氛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怪……。兒家系的同學”不太安靜”,尤其是坐我後面的幾個。老師在上面講課,我只花了百分之三十的力氣聽吧,另外一部份的精神放在左手上練習寫字跟畫圓圈,而腦袋裡卻在想上法律系的課的情況……。一下課我就逃跑了,到小香香的家去窩著看電視喝美祿,還吃了好吃的鮪魚餅乾,一種很像貓罐頭的東西。小香香還幫我塗了淺淺的指甲油,很有趣。要是我從小就跟小香香是好朋友,那我現在應該也可以像她一樣漂亮吧,哈哈。

  小香香的家就在中正路摩奇地的隔壁樓上,其實就是等公車回家的那幾棟其中之一。外觀看起來很醜的樓下其實樓上是還滿乾淨寬敞的套房,小香香佈置的很可愛溫馨囉。而且有電視、有冰箱、有電腦跟印表機,這樣的房間真是應有盡有,可以讓一個大學生活的非常舒適了吧。我長這麼大都一直住在家裡,雖然舒服卻也是會嚮往在家之外有另一個可以躲藏的角落。

  我很想帶任天堂到小香香的房間打,希望這個願望可以在畢業前成真,到時候大家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gchun 的頭像
    liangchun

    liangchun@pixnet

    li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